menu

Baxter的历史诞生于Brianza省的核心地区,企业的DNA由两个不可撤销的交织元素组成:意大利传统手工制作技艺与高质量原材料。推出的系列受到国际资产阶级(特别是英国)背景的启发,其中,皮料是独一无二且历久弥新家具的真正主角。
Baxter接收着多种不同情绪的启示,通过完美融合的材料、颜色、纹理与拼写文字,创造出令人兴奋又无可预测的组合。所得的成果多是出乎意料的,这赌注性的做法变成了一种艺术形式。但一切的基础建立在寻求一种完美的搭配,一种创造出和谐又精致的整体效果的搭配。
每件单品是一种创意流程的成果,融合着来自各地的记号、色彩与材料,为这些原创的组合增添精彩生命力。不懈的研发以及各种可符合不同品味的饰面,都允许了可高度客制化的可能性。

Baxter用于建立识别度的主要材料是皮革,这些皮料来自北欧,再于意大利采用古老技术鞣制。手工与机器相互搭配,将皮料转换成皮革,赋予了产品高质量与通用的生命力。这高贵的元素,无论以何种形式展现,都不再等同于原料本身。它能够赋予布料、柔软丝绒或结构的外覆饰面生命力,让产品都受到精心呵护并拥有犹如量身订制服饰的专属性。

Baxter,是寻求不仅要追随潮流,更要始终历久弥新家具人士的理想选择,不但是手工艺的保障,也是透明化生产并受到ISO 14001生产流程的认证。

Budapest沙发是高质量Baxter的标志性产品,由Paola Navone设计,以实质的线条和出乎意料的舒适展现特色。皮革包覆着结构的所有圆弧曲线,赋予一种无与伦比的柔软度。